別放進你的後背包 iPad (第 10 代) 耐用度測試

iPad 10th gen test 2

iPad 系列產品自從厚度縮減到一定程度之後,就開始出現容易彎折的現象,儘管 Apple 對此也有做出改善,但在新款的 iPad (第 10 代) 上似乎又退步了。根據 YouTuber「JerryRigEverything」的測試,他可以輕易的將 iPad (第 10 代) 掰彎。

iPad 10th gen test 2

在測試一開始,他先是用美工刀測試機身的耐刮程度,不意外的,iPad (第 10 代) 除了顯示器、鏡頭和搭載 Touch ID 的電源鍵以外皆容易刮傷;而在火燒測試中螢幕則是暫時變黑,過不久就恢復正常。

iPad 10th gen test 1

根據他的說法,近期的 iPad Pro 產品其實都通過了他的彎折測試,iPad (第 10 代) 卻不然,他認為這可以歸咎於機身側邊的聰穎接點,此處成為了邊框的脆弱點,從正面來看能夠明顯發現裂痕始於此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