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創意腦力激盪與合作設計 Apple《無邊記》app 全新登場

Apple Freeform hero

Apple 宣布即日起在 iOS、iPadOS 與 macOS 提供全新的 app《無邊記》,它可幫助使用者在靈活的畫布上整理並以視覺化方式呈現內容,且能在同一處進行查看、分享與合作,而無需擔心排版或頁面大小。

Freeform

你可以將《無邊記》簡單視為一個數位白板,並可以透過 FaceTime 與他人合作。而隨著內容新增至白板,無限畫布會擴展,提供無限靈活度。 藉由 app 內建的手勢支援,使用者可以順暢移動至白板各處。

Apple Freeform FaceTime

App 提供多種筆刷樣式和顏色選項,供使用者草擬想法、添加評論、繪製圖表。iPhone 和 iPad 使用者可以在畫布上隨處用手指畫畫,而且《無邊記》支援 Apple Pencil,旅途中的使用者更容易在 iPad 上勾勒點子。

Apple Freeform Markup

《無邊記》支援多種檔案,包括照片、影片、音訊、文件、PDF、網站連結和地圖位置連結、便條、形狀、圖表等。使用者甚至可以用 iPhone 和 iPad 相機,將照片或掃描文件直接插入白板。

Apple Freeform files support

藉由快速同步功能以及 iCloud 整合,有人新增內容或進行編輯時,所有合作者都可以查看該貢獻內容。《無邊記》白板在 iPhone、iPad 和 Mac 之間同步,使用者可以透過連結或電子郵件邀請其他人,甚至可以將白板內容輸出為 PDF 檔或螢幕截圖。

  • 應用名稱:無邊記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