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得出幾位蜘蛛人?《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全新官方預告

Spider Man Trailer banner

2018 年的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叫好又叫座,電影所描繪的蜘蛛人全新形象更是大受歡迎,甚至還影響了其他蜘蛛人相關作品的呈現。現在電影終於將推出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在今日釋出的官方預告中,你甚至可以看到許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角色登場。

Spider Man Across the Spider verse 2

在《蜘蛛人:穿越新宇宙》裡,邁爾斯受到了女蜘蛛人關史黛西的邀約前往其他宇宙,並遭遇到了來自各個宇宙的蜘蛛人,甚至近期遊戲裡的蜘蛛人亦有登場,但他們似乎並不全都是友好的鄰居。

Spider Man Across the Spider verse 1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預計將於 6 月 1 日在港上映;6 月 21 日在台上映。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台灣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S5iTD9FBQ
《蜘蛛俠:飛越蜘蛛宇宙》香港預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