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修圖神器 原價 US $79《 Luminar AI》限時免費

lumina ai box

每年聖誕節,德國 Chips 雜誌不時也會送出專業修圖軟件 《Luminar》 ,今年也一樣,而送出的版本就是《Luminar AI》

lumina ai box2

Luminar AI 原價為 US$79,這款專業的修圖軟件支援 Windows 及 macOS。《Luminar AI》 提供 20 多種獨特照片效果和編輯功能,當中運用 AI 照片編輯技術, 用戶可以通過簡單的幾步就能增強風景效果、潤飾肖像、刪除不需要的細節,甚至可以通過完整的場景重新照明來改變天空。

luminar main

用戶只要在特定的領取網址,輸入電郵即可獲取《Luminar AI》一套,當中會有獨立的序號,然後按需要下載 Windows 版或 macOS 版本即可。

領取及啟動方法

1:到領取位置,輸入 E-mail 及姓名,然後耐心等待電郵(編者等了數小時)。

luminaai web

2:收到電郵後,可以看到下載位置,而最下方有序號。

luminaai email

3:安裝 Luminar AI 後, 要建立一個帳戶才可使用。

luminaai reg

4:然後看到試用或購買介面,用戶只需點「激活」即可輸入 E-mail 所得的序號,從而啟動軟件。

luminaai activate
luminaai activate2

領取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