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閱後即焚功能或擴至文字訊息

whatsapp

WhatsApp 現時的「閱後即焚」功能支援送圖像及影片格式,當用戶看完會自動刪除,而且更有防擷圖功能,阻止用戶透過擷圖方式將圖像拍下來。近日,WABetaInfo 報導指從最新的 WhatsApp Android 版 Beta 中找到證據,WhatsApp 或許會將「閱後即焚」功能擴至文字訊息,那就是說用戶看完一次就會自動消失。這功能可以用在傳送一些敏感的資料,例如密碼、信用卡資料。

whatsapp 1 3

現時 WhatsApp 已有限定時間「自焚」功能,不過「閱後即焚」功能是以用戶有沒有看過作為消失的條件,因此性質跟「限時」不一樣,而且限時可在時限內無限次任看,容易令一些機密外洩。

WA SEND VIEW ONCE TEXT BUTTON ALERT BUBBLE ANDROID scaled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