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面板分析師:Apple 計畫 2024 年推出搭載 OLED 面板的 iPad Pro

Apple iPad Pro lifestyle 221018

知名的面板分析師 Ross Young 聲稱,Apple 計劃在 2024 年推出搭載 OLED 面板的 iPad Pro 及 MacBook Air。根據他的消息來源,新產品採用的 OLED 面板會使用雙層串連結構,藉此來延長面板壽命、提高顯示亮度,同時減少 3 成的能耗。

ipadpro screen

雙層串連結構的 OLED 面板將具備 mini-LED 面板與 OLED 面板的長處,他也預期該面板能夠支援動態更新率的功能。除此之外,他更說明無論是 11 吋或 12.9 吋的 iPad Pro,在 2024 年都會採用前述的面板,因此消費者未來就不再需要因為面板的差異性而對自己想要的機型尺寸妥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