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 M1/M2 Mac WiFi 連線不穩及速度慢 預料蘋果將推修正

ventura spotlight

來自 WiFi 管理及安裝服務公司 Meter 近日發表的網誌稱收到客戶的反映指 M1/M2 Mac 的 WiFi 連線近日出現不穩及速度慢的情況,而 Meter 已向蘋果提交報告,而蘋果已表示這是他們「已知的問題」,因此估計蘋果將會推出修正解決 WiFi 問題。

M2

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大學的 IT 部門同樣找出相關的問題,近日更指 macOS 13.1 RC 已解決早前影響 Mac 的 WiFi 穩定性及速度的問題。相信,macOS 13.1 正式版推出後,M1/M2 Mac 的 WiFi 問題就可望解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