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 55 秒破解 Samsung Galaxy S22

s22

來自科技資安網站 Bleeping Computer 的報導,安全研究團隊 Pentest Limited 在 Samsung Galaxy S22 成功植入一個 zero-day 漏洞,讓他們只用上 55 秒便能破解 Samsung Galaxy S22。

s22 ultra main

這漏洞令他們從 Pwn2Own Toronto 2022 黑客比賽中獲取 25,000 美元。而有趣的是該比賽從 12 月 6 日至 12 月8 日舉行,而 Galaxy S22 已被成功入侵了 4 次,黑客們各自使用不同的方式進行入侵,而且被入侵的 S22 已使用最新版本的 Android 系統,並已安裝全部更新。

對比之下,沒有團隊選擇入侵 Google Pixel 6 及 Apple iPhone 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