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再出牌 彭博:他們要讓「決勝時刻」加入 PS Plus 陣容

PS Plus CoD

微軟近期的動視暴雪收購案引來了 Sony 的強烈抗議,而主要爭議點落在了「決勝時刻」系列的去向。為了彌平獨佔的批評聲,微軟除了公開表明遊戲未來會持續在 PS、PC Steam 平台推出外,還計畫讓遊戲於 Switch 的主機平台登場。現在根據彭博社的報導,他們甚至打算讓「決勝時刻」系列加入 PS Plus 的遊戲陣容。

CoD MW II 2022 7

先前微軟的做法是確保遊戲在未來十年內會持續於各個主要遊戲平台推出,這對 Sony 而言僅僅是能維持現狀而已。倘若微軟未來讓「決勝時刻」系列加入 Game Pass 陣容,就算遊戲得以在其他平台發售,也必定會有更多玩家選擇透過 Xbox 相關平台體驗。

但這次讓「決勝時刻」系列加入 PS Plus,除了讓 Xbox 不會有發行上的優勢之外,還有益於 Sony 旗下的訂閱服務。只不過根據報導,Sony 當前依然沒有接受這項交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