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 與 Google Maps 團隊合併削減成本

waze 1

《華爾街日報》 日前報導 Google 計劃將 Waze 地圖團隊與 Google Maps 的團隊合併,透過合併團隊從而將重疊的地圖製作工作減少,降低營運成本。Google 於 2013 年收購 Waze,收購後 Waze 仍然獨立作,保留其公司的文化。

waze

Google 指會從 12 月 9 日開始將 Waze 的 500 多名員工跟 Google 旗下的 Geo 團隊合併,而 Waze CEO Neha Parikh 也會在過渡期後離任。Google 發言人稱 Google 仍會 Waze 成為獨一無二的品牌,仍會獨立運作,不打算裁員。

waze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