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要推出 AR 眼鏡為時尚早 Apple 可能準備替代產品

Glasses and iPad

儘管關於 Apple 的 AR 眼鏡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但 AR 眼鏡也許還未能到達消費者理想中的模樣。根據彭博社編輯 Mark Gurman 在 Power On 簡報中的說法,目前距離理想的 AR 眼鏡還有許多關鍵技術尚待克服,而這些技術很難在短期內有所突破。

Glasses and iPad

Gurman 表示要開發出理想的 AR 眼鏡,小型零件、電池技術、鏡頭、軟體支援以及相對應的生產能力缺一不可,但目前科技尚未能駕馭這些要素。

因此他認為,與其等到 2025 年以後才推出理想產品,Apple 會先推出目前科技可以達到的替代型產品。並說明此舉的其中一個目的,正是為了提前與 Meta 瓜分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