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未曝光過的 Mac 出現在 Steam 資料庫

macbookpro 1

網站 MacRumors 發現在 Steam 的 11 月份軟件及硬件調查中,出現了 2 款未推出過的 Mac 資料在其資料載。這兩款 Mac 的代號為 Mac14,6 及 Mac15,4。

M2
steam nov mac

估計這可能是蘋果用作測試 Steam 上一些支援 Mac 的遊戲而作的準備。

早前,已有 Mac14,6 的 MacBook Pro M2 Max 處理器跑分於 Geekbench 流出,而今次出現的 Mac15,4 有可能也是 MacBook Pro,因為 Macbook Pro 有 13 吋版及 16 吋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