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轉 USB-C 何時是最後限期?歐盟給出確切日子!

apple patent lightning water tight seal 00

歐盟於今年十月,正式通過法案,電子產品需統一使用 USB-C 端口的法案,而面對最大影響是使用 Lightning 的 iPhone、AirPods 等產品。而近日歐盟表示所有智能手機必須在 2024 年 12 月 28 日之前配備 USB-C 端口。

usbc

外界預期,蘋果將會在 2023 年 9 月發佈的 iPhone 15 改用 USB-C,以符合有關法規。由於蘋果的手機很多時也會賣超過一年,iPhone 15 很可能仍會在 2024 年 12 月 28 日後仍在賣,因此早過限期換上 USB-C 是有其必要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