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多人 3D 格鬥遊戲《Divine Knockout》限時免費

DKO banner

本月初甫於 PC Steam 平台上架的多人 3D 格鬥遊戲《Divine Knockout》目前正開放限時免費領取,直到 12 月 15 日凌晨 1 時以前,玩家只要領取後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DKO banner

《Divine Knockout》啟發自 2D 平台格鬥遊戲,只不過這次玩家將在 3D 的場地上戰鬥,想盡辦法使你的敵人負傷,或是乾脆用重擊將他們轟出戰場。遊戲除了最核心的 3 對 3 模式之外,還有更加緊湊的 2 對 2 以及 1 對 1 戰鬥,後者將更專注於戰鬥方面。

《Divine Knockout》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