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蒙 HarmonyOS 3.0 改成英文介面後竟「變」Android

HarmonyOS

近日,有中國網友發帖文表示,將華為手機鴻蒙 3.0 ( HarmonyOS 3.0)系統從預設的中文改成英文後,鴻蒙立即變成了 Android!不少網民也進行測試,證實有關說法,改成英文後,系統設定一些翻譯會變成 Android。華為的鴻蒙 OS 是「自主研發」的作業系統,在智能手機和平板應用上向前與 Android 相容。

harmonyos3

而今天,華為已推出更新,將原本翻譯為 Android 的字眼改成 HarmonyOS。至於為何一開始會顯示成 Android,有網民質疑是鴻蒙 3.0 只是 Android 的「換皮」版本。

eng harmonyos3
chi harmonyos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