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大獎 2022」各大新作發表一次看

TGA22 Premiere

在今日的遊戲大獎 2022 頒獎典禮上,除了《暗黑破壞神IV》、《Final Fantasy XVI》以及《Street Fighter 6》的發售日紛紛揭曉之外,還有不少廠商也推出了全新作品,在這篇文章裡,我們就來瞧瞧有哪些新作亮相吧!

TGA22 Premiere

《死亡擱淺 2》

《死亡擱淺 2 (暫定名稱)》是一款將於 PS5 平台推出的遊戲作品,本作同樣由小島秀夫擔任策劃、劇本、導演、遊戲設計等工作。並且小島工作室也公佈了本作演員,包括 Norman Reedus、Léa Seydoux、Elle Fanning、忽那汐里、Troy Baker等。

《Hades II》

由 Supergiant Games 所開發《Hades》在推出之後叫好叫座,並拿下多個年度遊戲獎項,可說是相當成功的作品。而開發商也趁勢在今日發表了續作《Hades II》,延續了《Hades》的故事,只是這次你將化身地下世界的不死公主墨利諾厄,探索更廣大的神話世界。

《機戰傭兵 VI:境界天火》

睽違 9 年後再次推出續作的「機戰傭兵」系列最新作品《機戰傭兵 VI:境界天火》預計將會在明年於 PC、PlayStation、Xbox 平台推出,並確定支援繁體中文顯示。

《蓓優妮塔 起源︰瑟蕾莎與迷失的惡魔》

「蓓優妮塔」系列的最新作品《蓓優妮塔 起源︰瑟蕾莎與迷失的惡魔》將於 2023 年 3 月 17 日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本作是一個動作遊戲,可以同時操作瑟蕾莎和小柴貓兩人進行「解謎」和「戰鬥」。活用兩人的力量,讓他們互相配合,開闢道路吧。

《死亡細胞》DLC「重返惡魔城」

一道通往宏偉成本的門扉突然顯現在眼前,一位名為里赫特的戰士請你與他一同消滅隱匿其中的種種邪惡。受到全新戰利品的誘惑,你踏入了城堡,並意圖殺死充滿神秘的德古拉。《死亡細胞》DLC「重返惡魔城」預計將在 2023 年第一季於 PC、PS4、Xbox One 和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

《最後生還者 Part I》PC 版

《最後生還者 Part I》將會於 2023 年 3 月 4 日在 PC Steam 和 Epic Games 商店推出。喬爾和艾莉的難忘冒險已針對 PC 進行全新優化與增強,而 PC 規格和更多功能資訊將會在日後公開。

《Returnal》PC 版

由 Housemarque 開發製作的《Returnal》預計會在 2023 年推出 PC 版,PC 版本會針對 PC 規格加以調整和升級,確保盡可能提供最流暢的遊戲體驗。並有各種豐富的豪華功能來促進遊戲體驗,像是難關重重的薛西弗斯之塔和線上合作模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