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Arcade Stadium》收錄經典《Final Fight》限時免費

Final Fight banner

Capcom 於 1989 年首度推出了「街頭快打 Final Fight」系列第一部作品,一舉成為 2D 清版動作遊戲的代表作之一。而集結了 Capcom 眾多街機名作的《Capcom Arcade Stadium》亦有收錄這款遊戲,並且今日在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

Final Fight Hero

要想透過《Capcom Arcade Stadium》遊玩《Final Fight》,玩家必須先免費取得《Capcom Arcade Stadium》遊戲本體,之後就可以到《Capcom Arcade Stadium:Final Fight》商店頁面免費領取這款遊戲,要注意的是遊戲的限時免費時間僅持續至 12 月 13 日凌晨 1 時,有興趣的玩家手腳可要快了。

《Capcom Arcade Stadium:Final Fight》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