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Max VS M1 Max Geekbench 跑分曝光 升幅顯著

M2

上周,Geekbench 出現疑似 M2 Max 跑分,當中的跑分跟 M1 Max 相比不算顯著。而今天,在 Geekbench 網站再次出現 M2 Max 的新跑分,當中可以看到比 M1 Max 有很大的提升。

Apple MacBook Pro M2 13 availability June 2022 Final Cut Pro big.jpg.large 2x

新的 M2 Max 跑分單核為 2,027 分,多核分數為 14,888 分。而相比之下,M1 Max 單核分數為 1,755,而多核分數為 12,334。

M1Max vs M2Max

從跑分的詳細資料所見,這款型號為 Mac14,6 的 Mac 配上 96GB RAM,處理器時脈 3.68GHz,使用 macOS Ventura 13.2。

M1Max vs M2Max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