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馬斯克收購 Twitter 後已砍掉約 80% 伺服器訂單

Twitter

郭明錤稱根據他最新的調查顯示,在 Elon Musk 併購 Twitter 後,Twitter 砍了伺服器訂單約80%。

elon

1. Twitter 伺服器幾乎都採用 Intel 的處理器,故此砍單不利於 Intel 2023 年的營收與利潤。因伺服器處理器是 Intel 關鍵利潤驅動,故Intel為此砍單的主要輸家。

2. Twitter 是緯穎前三大伺服器客戶,故 Twitter 砍單不利於緯穎 2023 年伺服器出貨動能。

3. 伺服器市場最壞仍未到來,2023 年伺服器市場出貨可能衰退 (低於市場預期),關鍵零組件 (如BMC) 出貨量仍有潛在砍單風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