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AirPlay 也可在電視觀看 iOS 影音檔 原價 US $2.99 iPlayTo 限時免費

048d451173514f2a532b23bd042bbde7

你想在電視上觀看 iOS 設備內的照片和影片嗎 ?  只要你的電視是 Smart TV 或支援 DLNA ,就能透過《 iPlayTo 》這套原價 US$2.99 的限免多媒體播放器來觀看或聆聽 iOS 設備中的音樂、照片、影片 … 等影音檔案。

iplayto1

它具有中文介面,支援 Apple Watch 使用,可以利用它來瀏覽其他 DLNA 設備上的多媒體檔案,並把它們播放到你的 iPhone / iPad 或另一個 DLNA 設備上 ! 它能讓你方便地從其他設備獲取照片、影片和音樂並作為媒體接收器,來接收其它 DLNA 設備上播放的媒體,例如一部運行《 iPlayTo 》的 iPhone / iPad。

▲支援 Apple Watch 使用。

  • 應用名稱:iPlayT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