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開放世界動作遊戲《黑街聖徒 IV》限時免費

EGS FreeGames 20221209

本週 Epic Games 要送出 2 款遊戲作品,分別是知名的開放世界動作遊戲《黑街聖徒 IV:再次當選》,以及地下城探索遊戲《暴走槍姬》,2 款遊戲將在 12 月 16 日 0 時以前維持限時免費,只要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GS FreeGames 20221209

《黑街聖徒 IV:再次當選》

你現在是總統了!聖徒們一路從頂樓豪宅到成功入主白宮——但地球已經被入侵了,在這款有史以來最狂野的開放世界遊戲中,你要運用一整個軍火庫的超能力與怪異武器來拯救地球。

《暴走槍姬》

探索迷宮般的地下城,從古老魔神手中解放大型機甲。與敵人對戰非常具有挑戰性,敵人不是隨機出現,而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困難戰鬥謎題。全副武裝、大肆屠殺、不幸戰死、展開報復!超過 40 種槍械選擇,每種都有獨特的功能,例如自動瞄準子彈、遠距雷射光束或大半徑爆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