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廣告版正式上線 無廣告版月費調高

disney

今年 8 月 Disney+ 已宣佈將推 Disney+ Basic 廣告版本,而今天 Disney+ 廣告版正式在美國地區推出,月費價格為 7.99 美元,而無廣告版本月費則由原本的 7.99 美元提升至 10.99 美元。

disneyplus

有別於 Netflix 的廣告版只有 720p 及部份內容因授權原因無法在廣告版中播出,Disney+ 廣告版的解像度可達 4K,而內容跟無廣告版是相同,同步播放裝置也可達 4 個裝置。而廣告方面,有 15 秒、30 秒、45 秒長度,預期每小時會播出 4 分鐘廣告。

值得留意的是 Disney+ Baisc 廣告版是無法離線觀看,因為當中要透過串流連同廣告一起播放。用戶只要使用 Disney+ App 即可改用 Baisc 廣告版,而地區暫時只限於美國,而香港及台灣的 Disney+ 服務費暫時未有任何改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