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為 Windows/macOS 加入省 RAM 及省電功能

chrome 100 1

今天,Google 宣佈為 Chrome 加入兩項新功能,分別是  Memory Saver 及 Energy Saver。透過這兩個新功能,可讓 Chrome 有更佳的表現,Chrome 會在未來數周分批向全球用戶推送這兩個新功能。

ChromeOSFlex

很多人也愛在 Chrome 中打開了一堆 Tab,打算稍後再回來使用。Memory Saver 模式可釋放當前未使用的 Tab 所佔去的 RAM,讓用戶當前瀏覽的網站擁有更多的資源,保持流暢的體驗。這功能對於多工作業更為重要,例如你的電腦在進行影片編輯或玩遊戲時,釋放未使用的 Tab 所佔用的資源對電腦有很大幫助。

memory saver

Energy Saver 方面,對於手提電腦用戶來說,Chrome 會在用戶的電量觸及 20% 時限制背景活動及網站一些動動態效果或影片播放。

enegery sav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