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推出空氣淨化耳機 Dyson Zon 外型獨特成熱話

DysonZone 1

眾所周知,Dyson 除了無線吸塵機,其空氣清新機也是很出色的產品,全部產品其主要的技術也集中在「空氣流動」。近日 Dyson 宣佈推出首款音響產品 Dyson Zone,相信大家對 Dyson 推出音響也覺得意外,但其實這款產品也是離不開「空氣流動」技術。這款產品其實是結合耳機以及空氣淨化器,那就是空氣淨化耳機。

DysonZone 2

而今次 Dyson 推出的耳機除了主打抗噪功能外,最特別之處就是其空氣淨化功能。Dyson Zone 外型跟一個頭盔非常似,過濾後的清潔空氣可通過磁性附著的面罩引導到佩戴者的嘴及鼻,該面罩更有擋風設計。這款耳機每邊也內置了非常細小的 10000 轉電子摩打,抽入空氣,再通過兩層過濾器,除去空氣裡的污染物、細菌、灰塵、二氧化氮、二氧化硫和臭氧。Dyson 表示,過濾器大約可用 12 個月,當中可透過 App 作出更換提示。

dyson zone 3

耳機方面,主動式降噪功能已經是現時的基本要求,但對 Dyson Zone 來說,用戶耳邊的 10000 轉電子摩打及風扇會產生噪音,因此對 Dyson 來說是一項挑戰。而 Dyson Zone 除了像 AirPods Max 及 Sony WH-1000XMS 使用 8 組麥克風將環境聲音降低多達 38 分貝,它更特別設有 2 顆麥克風針對空氣淨化系統進行降噪音之用。

dyson zone 4

Dyson Zone 耳機能夠 3 小時充滿電,即使啟動了主動式降噪功能也可播歌長達 50 小時,但若同時使用空氣淨化功能,電池消耗會加快,例如低過濾能力模式可播 4 小時,若中過濾能力則可用 2.5 小時,而高過濾能力則只能用 1.5 小時。

由於內置空氣淨化功能,所以它的重量比 AirPods Max(384g) 及 Sony WH-1000XM5(249g) 加起來更重,達 670g!

DysonZone 3

Dyson Zone 會在明年 3 月接受預購,定價為 949 美元,比 Apple AirPods Max 的 549 美元定價高,比 iPhone 14 Pro 只是便宜 50 美元,Dyson 的定價向來不便宜,價格高也是預期之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