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個 watchOS 9.2 新功能首度曝光

watchos9 1

今天,蘋果除了推出 iOS 16.2、iPadOS 16.2、macOS Ventura 13.1、tvOS 16.2 RC 外,也推出了 watchOS 9.2 RC 版。一直以來,watchOS 9.2 Beta 的新功能也不易被發現,但從 RC 的更新說明,終於可以讓人們看到這次改版的 watchOS 9.2 新功能。

watchos9 faces

watchOS 9.2 新功能一覽

1:戶外跑步時,當 Apple Watch 偵測到用戶到達了跑步路線後就會自動啟動。

2:watchOS 9.2 正式加入「路線競速」功能,這功能是為跑步或踏單車的愛好者而設,用戶可以可以選擇與上一次或最佳紀錄競速,然後可看到當時的時間跟當中的對比。而這功能可在 Apple Watch Series 4 或以上使用。

3:新的 Kickboxing 搏擊偵測演算法,可以更準確偵測進行 Kickboxing 訓練。

4:使用有主動式降噪功能的 AirPods Pro(第 1 代)或 AirPods Max 時,當外面環境聲級降低時,Apple Watch 的噪音應用程序會顯示,方便用決定是否要暫停降噪功能。

5:Apple Card 用戶可透過 Apple Watch 的 Wallet 對儲蓄戶口進行餘額查詢。

6:可以邀請 「家人共享設定」用戶使用家居 App 控制 HomePod 和其他智能家居配件,並使用 Wallet 中的鑰匙開門。

7:輔助功能支持可視化何時在 Apple Watch Ultra 上使用 Siri。

8:改進 AssitiveTouch 及 Quick Actions 的反應時間及準確度。

9:優化 Apple Watch Ultra、Apple Watch Series 8 及 Apple Watch SE 2 的撞車偵察功能。

10:修復了導致在 Sleep Focus 中關閉鬧鐘後立即顯示錯誤手錶時間的問題。

11:修復了導致正念課程中斷的問題。

watchos92 r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