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本週三款全新遊戲現已上架

Netflix Free Games 20221208

Netflix 本週已推出了 3 款遊戲要獻給訂閱會員,分別是許多玩家所熟悉的《經典接龍》、得以化身警探抽絲剝繭的《Scriptic》,以及改編自熱門實境節目的《慾罷不能》。這些遊戲同樣皆可免費下載,而只要玩家有訂閱 Netflix 會員便能暢玩無阻。

Netflix Free Games 20221208

《經典接龍》App Store | Google Play

你最熟悉也最喜愛的經典遊戲來了!以花色交錯的方式從大到小排列紙牌,再依 A 到 K 的順序放到牌堆即可獲勝。

《Scriptic》App Store | Google Play

找線索、抓兇手,在這款犯罪劇情遊戲中,你就是主導命案調查的警探。命案死者的手機裡暗藏大量證據,這個破案關鍵現在就掌握在你手中。

《慾罷不能》App Store | Google Play

和性感單身男女一起生活,發揮魅力彼此競爭吧。你會忠於愛情,或是敗給誘惑?如果你喜歡這個實境約會節目,現在也可以親身參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