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相簿、文件收納 《Safe Space》全功能版限時特價

Safe Space banner

《Safe Space》是一款可以讓你透過 iCloud 收納相簿與文件的應用程式,但與一般的收納形式不同,你的檔案會先在 iPhone 上進行加密,之後才會上傳,也就是說,除非他人知道你的解鎖密碼,否則就算他人獲得了你的檔案,也無法知悉檔案當中的內容。

Safe Space icon

原先要想開啟《Safe Space》的所有功能,需要透過新台幣 490 元 / 港幣 118 元的內部購買項目,但現在應用程式推出了「Full Access With Discount」的項目,你同樣可以透過該項目來啟用所有功能,可是價格卻降到了新台幣 170 元 / 港幣 38 元。

  • 應用名稱:Safe Space: Hide photo & video
  • 應用類別:相片和影片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