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對戰機器人 《魔法 vs. 金屬》免費上架

Magic vs Metal banner

一顆隕石的撞擊幾乎摧毀全人類,數百年後,兩大派系逐步形成:一方是有血有肉的生物,一方是冰冷的機器人。《魔法 vs. 金屬》是一款結合了即時策略與第三人稱射擊元素的作品,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選擇自己的派系,於末日後世界中展開戰鬥。

Magic vs Metal icon

《魔法 vs. 金屬》支援橫向或直向體驗,你可以透過第三人稱射擊享受臨場感,或是以單手操作,運用策略來稱霸戰場。遊戲中的兩大派系各有其特色,一方可以召喚奇幻生物、施展法術;另一方則可以建造戰爭機器、狂轟濫炸。你會如何抉擇呢?

  • 應用名稱:魔法 vs. 金屬
  • 應用類別:即時策略 / 第三人稱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