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 深切關注蘋果新的進階資料保護功能

iCloud Keychain

蘋果早前宣佈推出 iCloud 進階資料保護功能,使用「點對點加密」,即使在雲端發生資料外洩也能保護你的資料。另外,Apple 將不會擁有還原用戶資料所需的密鑰。不過,FBI 深切關注蘋果有關的端到端加密技術及關注只限用戶才可能解密所構成的威脅。FBI 表示,蘋果在 iPhone 上增加安全功能會「阻礙」 FBI 保護美國的能力,並再要求蘋果「提供後門」。

icloud

進階資料保護功能現時只為 Beta 用戶開放,只限美國地區,預計今年底可在當地正式推出。而該功能將會在 2023 年向全球其他地方推出。

icloud advan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