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開發 20 吋摺疊式螢幕產品 或用在 MacBook 身上

foldable mac4.jpg

來自南韓傳媒 TheElect 的報導指蘋果正研發 20 吋摺疊式螢幕產品,並處於早期階段。這項目短期未能商業化,估計可能只是為了摺疊式核心技術而進行。若要商業化推出,最快也要待 2027 年才可望出現。

foldable mac2.jpg

業界人士透過,這款 20 吋螢幕的產品極可能是會使用接近 MacBook 的設計,假設螢幕全展開時是 20.25 吋,那麼摺疊後就是 15.3 吋,跟現時 MacBook Pro 16 吋看齊。

估計,要將產品商業化,會在 OLED 螢幕擴大到 MacBook、iPad 後,蘋果才會再加入摺疊式螢幕產品。現時 iPad OLDE 版本估計會在 2024 年推出,最先使用的是 11 吋及 12.9 吋 iPad Pro。

foldable mac5

至於 OLED 應用在 MacBook 上,已由預期的 2025 年推遲至 2026 年,因此 20 吋摺疊式產品最早也要 2027 才出現。另外,報導提到 iPhone 使用摺疊式螢幕的可能性未必太高,因為本身不需摺疊使用,所以摺疊的優勢並不明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