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馬斯克將任命朱曉彤成為 Tesla CEO

Tesla Model S

中國傳媒報導,Tesla 創辦人馬斯克 Elon Musk 將任命現時 Telsa 全球副總裁兼大中華區負責人朱曉彤為全球行政總裁,接受他任 Tesla CEO 一職。報導稱朱曉彤的 Tesla 全球 CEO 一職只負責汽車業務,不會包括 Tesla 自動駕駛及機器人項目。

tesla new ceo

朱曉彤於 2014 年加入 Telsa,負責中國超級充電站項目總監,主導 Telsa 在中國的本土化項目,並負責上海建超級工廠,其後接任全球副總裁,掌管亞太區業務。

Tesla 董事 James Murdoch 曾在 2022 年 11 月 16 日的 Telsa 股東大會中控訴馬斯克的「薪金過高」,而馬斯克也表示會研究其他人接替他出任 CEO 的可能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