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確定會買台積電於美國生產的晶片

timcook

CNBC 報導,蘋果 CEO Tim Cook 出席今天台積電亞利桑那州廠房活動時表示,蘋果將會買美國生產的晶片。Tim Cook 表示,感謝很多人的努力付出,令這些晶片可以自豪地印上美國製造的標籤,並指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

tsmc

這廠房將能夠使用 4nm 及 3nm 製程技術,因此對於蘋果的 A 系及 M 系處理器,以至 Nvidia 的圖像處理器也適用。

A16

Tim Cook 指今天只是開始,蘋果將台積電的專業知識與美國工人無與倫比的創造力相結合。蘋果們正在投資於更強大、更光明的未來,在亞利桑那沙漠播下種子。 而蘋果很自豪地能夠幫助培育它的成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