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神作《矮人要塞》現已在 Steam 平台全新發售

Dwarf Fortress banner

知名遊戲《矮人要塞 Dwarf Fortress》是一款頗富傳奇色彩的遊戲作品,遊戲的內容極其豐富,多數遊戲皆無法望其項背。但上手難度也不低,好在它為免費下載,可以讓玩家自行體驗後再行決定是否深入探究這個世界。而現在於 Steam 平台發售的,則是一改先前由文字、符號構建的視覺呈現方式,儘管需要收費,卻有著更平易近人的視覺風格以及引導,甫推出就在逾 3,000 篇使用者評論中獲得了 97% 的好評率。

Dwarf Fortress banner

《矮人要塞》最大的特色就是隨機構築的世界以及紛繁的內容,玩家要在遊戲中建造要塞,以便讓你的矮人們得以在這充滿危機的世界裡存活。光是遊戲的戰鬥,就包括技能、身體部位、材料特性、瞄準攻擊、摔角、痛楚、噁心、中毒等多種要素,不一而足。野外的動物和怪獸更有上百種,就連石礦都有 200 種以上,搭配豐富的天氣變化和事件,使一切都無法輕易預期,挑戰性也不在話下。

《矮人要塞》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