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宣佈售賣 AI 繪製圖像

adobe

如果說未來的工作會被 AI 取代,那麼應該投入一些 AI 無法取代的行業,例如創意行業?如果你的創作是繪圖,那麼現在可能已經要擔心 AI 會搶走你的工作。近年,AI 繪圖成為了人工智能應用範圍之中,最火熱的一環。而 Adobe 今天宣佈,旗下的 Adobe Stock 素材銷售平台,正式接受 AI 繪製圖像,但條件是必須標註為 AI 繪製。

Stock gen ai Accepted ws.jpg.img

Adobe 同時談到對 AI 繪圖的看法,該公司認為 AI 是人類的輔助,而不是取代人類設計師。不過,早前 Getty Image 在今年 9 月曾表示不接受 AI 繪圖,因為擔心會有法律問題。

AI 繪圖透過匯入大量作品,從而讓程式學懂繪圖,然而學習過程中使用到一些知名圖像,而透過 AI 繪製出來的圖,又是否「抄襲」?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爭議性的個案出現。

Stock gen ai Releases ws lg.jpg.im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