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蘋果已完全恢復 Twitter 上的廣告

elon musk tim cook

早前,馬斯克表示 Apple 已接近完全停止所有 Twitter 上的廣告,並質疑蘋果是否不支援言論自由。之後,馬斯克接受 Tim cook 的邀請到蘋果總部 Apple Park 一聚,之後馬斯克表示跟 Tim Cook 有很好的交談,並指蘋果無意將 Twitter 下架。

Twitter

今天,馬斯克表示「蘋果已完全恢復」 Twitter 上的廣告,同時表示蘋果是 Twitter 最大的廣告主。根據《華盛頓郵報》所看到的一份 Twitter 內部文件,當中的數據顯示今年第一季度,蘋果是 Twitter 最大的廣告商,廣告開支為 4800 萬美元,佔 Twitter 收入超過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