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用 VPN 看免費世界盃 64 場賽事 

ball

世界上有不少國家也可免費看世界盃,當中更會播出 64 場賽事,其中一個國家就是英國。因此,如果你身處英國以外的地方,想上網看免費世界盃,只要有 VPN 就行了。

world cup 2022
IMG 5886

英國高速 VPN 服務選擇

以下三家 VPN 公司也有英國地區的 VPN 伺服器。

nordvpn uk pic
NordVPN
pure uk pic
PureVPN
ivacy uk pic
ivacyVPN

2 大電視台輪播

今次世界盃,英國的兩大電視台會免費轉播給國民觀看,有些賽事會在 iTV 播,有些則會在 BBC,大家可看賽程時間表選不同的電視台。

連接 VPN

不同的 VPN 也有不同的軟件支援,基本上每款也大同少異。想用電腦的就用 Windows/macOS Client,想用手機/平板看就直接下載 App,相當簡單。

BBC

英國最大的電視台,同樣主力播放世界盃,當中可使用 iPlayer App 或網頁來看,申請方法大同小異。

bbc fifa

iTV

iTV 是英國其中一家主要電視台,當中的登記非常簡單,只需有 VPN,再連到英國 Server,直接用 E-mail 及 Postal Code 登記便可。

1:進入 itv.com 申請帳號,選 Register Now。

itv 01

2:輸入名字

itv 02

3:輸入出生日期。

itv 03

4:輸入 Postal Code(可用 google 找)

itv 04

5:檢查 E-mail 進行核實。

itv 05

6:用戶只需選 Free Plan 即可收看,只是有廣告,不必選付費。

itv 06

如何取得英國 Postal Code?

用 Google 便可以找到!以 Apple Head Office 為例,其英國倫敦的 Postal Code 為 W1S 1YZ。

apple offi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