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 省電 可用 60 小時是如何計算?

Apple Watch Ultra

蘋果早前透過更新,推出了 Apple Watch 全新的省電模式,讓 Apple Watch Ultra 的電池續航時間,提升至最高的 60 小時,到底這項數據是如何計算?可以從蘋果的文件中,可以看到。

Apple Watch Ultra

蘋果表示,Apple Watch Ultra 省電模式續航力為 60 小時,是以以下方式計算:

AppleWatchUltra 1 1

在使用低耗電模式及啟用體能訓練設定以減少 GPS 和心率讀取次數的情況下,進行以下操作所得,在 60 小時內:

 15 小時遠足體能訓練

查看時間超過 600 次

使用 Apps 35 分鐘,

通話 3 分鐘

追蹤睡眠狀況 15 小時

在 60 小時內按需要連接 LTE

透過藍牙連接至 iPhone 5 小時

全部裝置使用預覽版軟件進行。電池使用時間視乎使用情況、配置、流動網絡、訊號強弱和多項其他因素而定;實際結果可能有所差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