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知名桌遊「昆蟲棋」 《Hexes Board Game》首度限時免費

Hexes Board Game banner

《Hexes Board Game》是一款改編自知名桌遊「昆蟲棋 (Hive)」的遊戲作品,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進行離線或線上遊玩。遊戲今日首度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無論你是昆蟲棋的愛好者,或是想嘗試看看這款知名桌遊,都不妨體驗一下。

Hexes Board Game icon

在每場遊戲中,玩家會獲得一枚蜂后、兩枚甲蟲、兩枚蜘蛛、三枚蚱蜢以及三枚螞蟻共十一枚棋子,你的目標是將敵方蜂后的六個邊團團圍住,即可獲勝,但由於每枚棋子各自有不同的效果,玩起來可是相當燒腦的喔。

  • 應用名稱:Hexes Board Game: Hive conquer
  • 應用類別:桌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