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首度支援平板電腦 召募測試者

whatsapp

一直以來,人們對 WhatsApp 未能支援平板電腦感到有點不滿。雖然現時 WhatsApp 桌面版及 Web 版也有很大的改進,但為平板電腦作出支援始終遲遲未見。來自 WABetaInfo 的消息指近日 WhatsApp 向 Android 測試者宣佈推出 WhatsApp for Tablet,並透過 Android 版 WhatsApp 以橫額廣告召募 Android Tablet 測試人員。

whatsapp 1
whatsapp tablet01

不過暫時未見 iPad 相關的支援,但如果有 Android Tablet,意味著 iPad 版也不遠了。然而現時只處於測試階段,相信最快正式推出也要待 2023 年了!

whatsapp tablet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