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模擬 RPG《魔界戰記4 Return》行動裝置版登場

Disgaea 4 banner

最高等級可達 9999、並可輕鬆打出破億傷害,《魔界戰記4 Return》現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中上架,邀請玩家享受探索不完的遊戲系統,並與獨一無二的夥伴展開曲折離奇的冒險。

Disgaea 4 icon

「地獄」是一座位在魔界底層的監獄,這座設施會把罪人的靈魂加工成低階惡魔「普利尼」,然後出貨。吸血鬼・瓦爾巴特傑則在地獄負責教導普利尼,有一天發生了一起失蹤事件,有人綁走了瓦爾巴特傑所教導的普利尼。

調查後發現,這起事件似乎是地獄管理者「魔界政腐」密謀策劃的。為了端正蠻橫政腐的所作所為,也為了兌現要給普利尼「沙丁魚報酬」的承諾,過去人人畏懼的吸血鬼暴君決定反擊。與不吸血的吸血鬼・瓦爾巴特傑一起改革魔界的計畫,即將拉開序幕。

行動裝置版上,玩家可以開啟自動戰鬥功能,甚至連道具界也能自動攻略。戰鬥時,速度還可調整成 1~8 倍,實現完全放置的同時快速升級。不同裝置之間也能夠轉移存檔資料,方便玩家切換裝置遊玩。

  • 應用名稱:魔界戰記4 Return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