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突然現身 Apple 總部跟 Tim Cook 會面

elon musk tim cook

早前,馬斯克在 Twitter 表示蘋果差不多已停止所有在 Twitter 投放的廣告,質疑蘋果不支持美國的言論自由。而馬斯克跟蘋果的關係更成為焦點,特別是馬斯克曾表示若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不讓 Twitter 上架,不排除自行開發手機。

TimCook

今天,馬斯克竟然現身 Apple 總部 Apple Park,他並在 Twitter 發佈一段影片,並表示感謝 Tim Cook 帶他參觀 Apple 美麗的總部。

馬斯克透露他跟 Tim Cook 有很好的傾談,當中解決 Twitter 或被 App Store 下架的誤解,馬斯克指 Tim Cook 明確指出蘋果不會將 Twitter 下架。

相信二人的話題很可能也談及到 App Store 的 3 成佣金。原定 Twitter Blue 會在本周重新推出,但消息指馬斯克正努力研究如何避開 App Store 付費,從而降低成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