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過百萬銷量 原子習慣《Atomic Habits》 聲音書限時免費

atomic habits cover

《Atomic Habits》 是一本簡單易明又實用的好書,作者分享他的一些小習憤從而出現的大改變,強調要擺脫拖延由開始進入「啟動」開始,將目標訂得低一些(例如每天讀一頁書,做一下伏地挺身),透過重複習簡單習慣帶來大改變。

atomic habits book

該書已經賣出過百萬本,而今天 Google Play 將該書的「聲音書」限時免費開放下載!即使沒有 Android,用戶也可透過 iPhone/iPad 的 Google 圖書 App 來收聽,另外也可透過瀏覽器聽。

atomic habits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