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 Apple Watch 用戶推出 7 款免費錶面

applewatch red

每年 12 月 1 日也是世界愛滋病日(World AIDS Day),而今天蘋果在網站宣傳跟 (RED) 的合作。Apple 和 (RED) 致力於對抗愛滋病,16 年來,已捐助了超過上億美元,協助為感染 HIV 患者提供治療以拯救生命。

apple watch red

相信不少人也知道蘋果產品有一款名為 (PRODUCT)RED 的顏色供選擇,消費者凡購買 Apple (PRODUCT)RED 的產品,當中的收益會撥捐到 The Global Fund 基金,從而幫助對抗愛滋病及 COVID-19。

而今年蘋果除了在 Apple.com 網站主頁將 (PRODUCT) RED 宣傳放在最當眼位置外,還特別為 Apple Watch 用戶推出免費 (PRODUCT)RED 錶面,合共 7 款不同錶面讓 Apple Watch 用戶下載。

想下載的用戶須使用 iOS 16 或更新的版本,並必須使用 watchOS 9 或更新的版本。Apple Watch Series 4 或更新的型號也可支援。用戶可到 iPhone 的 Watch App 直接下載。

red watchface 02
red watchface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