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 96GB RAM M2 Max 晶片跑分 Geekbench 曝光

macbookpro 2021

Apple Silicon 於 2020 年發佈後,絕大多數 Mac 產品線也已正式從 Intel 處理器過渡到 Apple Silicon。今年 6 月,MacBook Pro 及 MacBook Air 正式換上 M2 處理器,但 MacBook Pro 14 吋及 16 吋版本仍未換上新的 M2 處理器。近日,網上出現從未曝光過的 Apple Silicon 處理器 Geekbench 數據。

M2

從數據顯示,型號為 Mac 14.6,單核處理器速度為 1889 分,而多核處理器分數則為 14586 分。估計是 M2 Max 處理器,核心數目為 12 核,時脈是 3.54GHz。上一代 M1 Max 處理器配 10 核心,看來 M2 Max 核心數目較上一代有所增加。

值得一提,從 Geekbench 的數據示,這處理器配上 96GB 記憶體,那就是說未來 MacBook Pro 或能最多配 96 GB RAM。

雖然暫時未能確定 MacBook Pro 14/16 吋的 M2 版會何時推出,但隨著 M2 Max 處理器在 Geekbench 跑分出現,估計距離正式發佈時間應該不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