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中的 Apple 第三家台灣直營店可能在台中

R694

目前 Apple 在台灣開設了 2 間直營店,皆位於台北市信義區,不過先前曾有傳言指出,Apple 可能會將第 3 間直營店開設於台灣的中、南部地區。而根據 Apple 官網的職缺資訊,外界猜測這個傳聞中的地區就是台中。

R713

在「Apple 工作機會」的網頁中,可以選擇與 Apple 相關的不同領域職缺,其中與 Apple 直營店相關的職缺當中則有不同的工作地點可以選擇。但若進行搜尋,就會發現官方的搜尋建議除了台北以外,還有台中地區。

2022 11 30 13 13 45

由於目前台中地區尚未設有 Apple 直營店,因此如此搜尋只會顯示「找不到結果」,話雖如此,考慮到其他台灣地區皆未列入搜尋建議結果,「台中將開設 Apple 直營店」的傳言也就不脛而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