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 EN 13319?AW Ultra 防水等級比 IP68 還要高?

ocean hero 71qfwv0kx02i large 2x

相信不少用戶在購買 Apple Watch Ultra 前,都沒有購買過其它專業級防水電子產品,所以並不知道,EN 13319 到底是甚麼,現在就為各位帶來一張簡單的圖片,讓各位了解,防水等級 IP、ATM 的差別,以及 EN 13319 的要求是甚麼。

applewatchultra 1

IPX6:不受強力水柱的傷害。在 3 公尺外,經由 12.5 mm 噴嘴以 100 kN/m2 的水壓、水流率為 100 公升/分鐘的狀況,從各種角度灑水 3 分鐘

ocean hero 71qfwv0kx02i large 2x

IPX7:能承受深達 1 公尺、長達 30 分鐘的意外浸水

1 ATM:可承受相當於深度 10 公尺的壓力

3ATM:可承受相當於深度 30 公尺的壓力

5 ATM:可承受相當於深度 50 公尺的壓力

10 ATM:可承受相當於深度 100 公尺的壓力

11 ATM:潛水適用性經工程標準 EN13319 測試,適合水肺潛水活動。

當然其實是還有20ATM,不過 Apple Watch Ultra 只有 EN13319,標準只達 11 ATM,所以不多說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