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更改 Wallet 中的八達通卡面?有甚麼限制?

Apple Wallet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八達通 App 更新,支援在 Apple Wallet 上,改變八達通卡的圖案,但到底如何使用呢?使用上有甚麼限制?可以重覆使用嗎?現在就為各位講解一下新的功能吧。

Apple Wallet

首先更新八達通 App,再進入 App 中

IMG 1096

再選取你 Apple Wallet 中的八達通

IMG 1097

到下方進入「八達通卡面商店」

IMG 1098

選擇你想要的卡面設計

IMG 1099

按左下方同意後,領取或購買

IMG 1100

再按「更改」

IMG 1101

選擇你想要更改的八達通卡

IMG 1090

完成後,打開 Apple Wallet 或付款時,就會顯示你選擇的卡面設計。

不過有以下數項要注意:

1:購買一次後,該卡面只可以在一張八達通卡上使用,不能重疊。

2:可以自由調動到你 Apple Wallet 中的其它八達通卡上,而無需額外收費。

3:調動圖案 A 的卡面到另一張八達通卡上,原先使用圖案 A 的八達通卡面,將自動變回預設圖案。

4:卡面的圖案有使用期限。

5:使用卡面功能的八達通卡,在實際功能上沒有任何改變,改變的只有卡的圖案。

6:目前可以免費領取圖案一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