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Apple Watch Ultra 可以擺脫 iPhone 使用一天嗎?

applewatchultra 2

Apple Watch Ultra 推出後,最多用戶表示,新一代產品最吸引的地方,就是電池的續航時間,終於超過一天了,不過事實又是否如此呢?筆者早前測試過,在完全不使用 iPhone 的情況下,Apple Watch Ultra 可否達到一整天的使用時間呢?

Apple Watch Low Power Mode watchOS 9

筆者測試時,設定關閉連接 iPhone 及 Wi-Fi,完全使用 Apple Watch Ultra + AirPods Pro 外出:

Apple Watch battery 1 1

0530 起床後馬上配帶使用

0630 乘車外出,使用 LTE 及 Apple Watch 播放音樂

0730 在深水埗與朋友集合及進食早餐

0815 上車前往生存遊戲( WarGame ) 場地

0845 抵達場地後,啟動自動偵測運動模式

進行遊戲時因為有跌倒,Apple Watch 發出了兩次通知,了解筆者是否需要發出求救訊號

1230 進食午餐

1315 再次進行遊戲

1700 遊戲結束,改為一般模式

1800 到元朗購買食材,到朋友家 BBQ

2314 Apple Watch 發出低電量通知( 10%),重新連接 iPhone 並進入低電量模式

0100 回到家中,Apple Watch 餘下 4% 電量。

Apple watch 4

測試結果顯示,如果你全日進行遠足或其它運動,Apple Watch Ultra 是需要連接 iPhone 才能滿足一整天的需要,單靠 Apple Watch Ultra 連接 LTE 網絡,只可以使用 16-18 小時。

(可能會有讀者會問 Apple Watch Ultra 能否抵受 War Game 生存遊戲的 bb 彈攻擊,筆者與隊友的所有氣槍,最高槍口動能為 1.3J,「香港法例上限是 2J」,在 10 米距離擊中了錶身,完全沒有任何損傷,但錶面目前尚未中彈,無法回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