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 App 更新:支援 Apple wallet 卡面更換!

Octopus Card.svg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八達通推出了最新的 Apple Wallet 的支援更新,新版本的設計,可以讓用戶在選購喜歡的圖案後,將 Apple Wallet 中的八達通卡圖案改變,只要更新到最新版本的八達通 App 就可以使用。

Octopus Card.svg

八達通 App 更新後,用戶可以進入八達通 App 中,選擇你 Apple 產品的八達通,再按你的需要,購買圖案,再套用到你選擇的八達通卡( Apple Wallet )上,之後只要打開 Apple Wallet 就可以看到你的八達通卡圖案改變了。

2022 11 26 下午12.54.1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