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空戰遊戲「Sky Gamblers」系列最新作 iOS 版上架

Air Supremacy 2 banner

行動裝置平台上的知名空戰遊戲「Sky Gamblers」現於 iOS 平台推出了最新作品《Sky Gamblers – Air Supremacy 2》,模擬真實的空中纏鬥,同時也能讓玩家之間即時駁火。

Air Supremacy 2 hero

《Sky Gamblers – Air Supremacy 2》共收錄 18 種空中載具,並且各自皆有 4 種酬載變化。在單人模式裡,有 14 個關卡等待玩家挑戰,線上對戰則支援人數最多 7 對 7 的較量。

  • 應用名稱:Sky Gamblers – Air Supremacy 2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